台北汽車鍍膜

神車值得期待 – Toyota 2019 All New Corolla Altis

台北汽車鍍膜

說到神車,大家腦中第一個跳出的絕對Altis!

Toyota Altis一直以來,都是國產房車銷售榜上的當紅炸子雞,隨著Toyota新模組化底盤TNGA的推出,搭載新世代底盤的第12代正式推出~

大幅提升操控性以及降低搖晃超有感!駕乘更加舒適了~

台北汽車鍍膜
台北汽車鍍膜
台北汽車鍍膜

整體呈現的外觀氣息則更有高雅、氣質的風範,雖然大面積的橫幅式下氣霸看起來相當運動,但透過兩側鍍鉻飾條的點綴下依舊呈現出高級車的質感。

感謝車主交車,馬上來到 台北汽車鍍膜 的聖地「鎰術鍍膜」報到!

選擇我們鎰術,讓潑水水珠呈現的更細緻,高透明度膜厚感,將漆面光澤度帶領到至高境界,保證是前所未見!

鎰術鍍膜在汽車美容界十多年,經手上萬台客戶愛車,老客戶不斷回流,在台屹立不搖。

鎰術鍍膜使用7~9H日本石英高濃度鍍膜塗層!只要一層都可以維持一年以上高亮度、超潑水!最高三層高密度鍍膜保固3年。

CP值最高~還在因為鍍膜價錢高低不一,施工過程隱密而無法選擇信任的鍍膜店家嗎?歡迎選擇高名氣,高品質施工做法,平價的鎰術鍍膜!

 十幾年經驗累積的汽車美容工法!我們每間店的店長、師傅都是從總店培訓,都能獨當一面,每間店做出來的品質都是一樣好!請放心把您的愛車交給我們,不管是進口車還是國產車,我們對每一台車都一樣仔細用心!

人因淚水而閃亮,車因汗水而發亮這就是鎰術!

鎰術的厚工與淬鍊 讓您更加完美呈現

鎰術的堅持

我們堅持花許多時間在提升漆面光澤,不只解決所有漆面問題及細紋傷痕處理,更能大幅降低車漆磨損、保留最多原漆金油層為前提,讓漆面亮度達到永久性升級,漆面毛孔更能完全吸收鍍膜液!

鎰術鍍膜劑

是結合鎰術15年的經驗與日本三大化工廠合作研究,針對台灣環境所研究出的高濃度石英鍍膜!施工後能讓漆面透明度增加,猶如瓷器般的透亮!兼具高硬度、高亮度、超潑水角度!

超跑等級的服務

讓每部愛車比新車更新車,無論晴天、雨天都能給愛車行動車庫級的保護,更讓每位車主以平價消費就能享受到超跑等級的尊貴服務。